人活在世上,如果不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不是太浪费了吗。

【鬼莱】个人向整理目录

闻止北:

——方便大家扫文,仅收录我写过的鬼莱文。
  
——基本上按照时间顺序整理。
 
 




 
「中篇连载」
    



 
——《无限净化》
  
【鬼莱】无限净化—设定

无限净化1
  
无限净化2
  
无限净化3
  
无限净化3.5
  
无限净化4
  
无限净化5
  
无限净化天国组番外上
  
无限净化天国组番外下
  
无限净化6
  
无限净化7
  
无限净化8
 




 

  
  
——《于是我将自己毒杀》
  
毒杀1
  
毒杀2
  




 

  
——HP设定
  
  
从一而终的一见钟情.上
  
从一而终的一见钟情.下
  
在霍格沃茨的第一年
  
 







 

「短篇」

 

  
【鬼莱】你若是光原著向,刀。
  
【鬼莱】公主的水晶鞋会有七厘米吗职场paro,甜文。
  
【鬼莱】谁爱上了一个不良夕雾方糖太太的不良paro,甜文。
  
【鬼莱】鬼天盟成员的一篇日记末世paro,刀。
  
【鬼莱】千千万万首诗予你英伦师生paro,甜文。
  
师生paro的一些后续
  
【鬼莱】将你带回人间.上末世paro,甜文。

【鬼莱】将你带回人间.下末世paro,甜文。
  
【鬼莱】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上爱丽丝paro,甜文。
 
【鬼莱】为什么乌鸦会像写字台.下爱丽丝paro,甜文。
  
【鬼莱】浴缸人鱼.上黑童话paro,刀。
  
【鬼莱】浴缸人鱼.下黑童话paro,刀。
  
【鬼莱】拉美西斯二世怪盗paro,已坑√
  
【鬼莱】说了多少次,我不是基佬校园爆笑paro,甜文。
  
【鬼莱】当鬼狐大人只有五岁时原著向,鬼狐变小梗。甜文。
  
【鬼莱】如果我爱你原著向,刀。
  
【鬼莱】请你好好反省小料部分限定。
  
【鬼莱】码个短打如题。
 



  
——以上,就是我写过的全部鬼莱文。
  
  转载和收藏都随意,比心。
  
  

评论
热度(37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reezy舟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