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如果不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不是太浪费了吗。

【占tag致歉】

这么有脸?扩一波

没精神:


转自qq空间
#挂人##求扩散#
今天来挂一波自称B站老用户的睿智。


血小板吧,成立于2013年,目前暂无吧主,是主要为了解决血小板减少症而建立的贴吧。简而言之,这个贴吧中大部分的成员是该病症的患者或者是医师。
在《工作细胞》这部番剧在B站上线并播出后,该吧涌现大量疑似水军用户,打着“B站老用户”的名义,疯狂发布和《工作细胞》中“血小板”角色相关的帖子,并且辱骂原该贴吧成员,使用恶劣语言驱赶他们。
这里是为了警示大家:请不要在他们的帖子下方发表回复
这是典型的钓鱼,在你们疯狂攻击他们的同时,他们也将获取大量的经验。这将有利于他们申请吧主从而爆吧,删除之前所有帖子和辱骂的证据并重建第二个“工作细胞血小板吧”,可能会重现之前x纪社吧炸吧的现象。
在各位请善用举报功能清除这些帖子,不要光顾着攻击他们了,这很可能适得其反√
原谅我语言组织的可能不是特别好,但是仍然请求你们把这个说说散发出去让更多人看到,蟹蟹。
望周知。

评论
热度(44)

© Breezy舟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