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活在世上,如果不做各种各样的事情不是太浪费了吗。

FIRST

各位好呀我是Breezy舟娱,你们可以直接称我为舟娱。

平时努力假装正常但其实……是个沙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咳。(淦)

支持国产,也不排斥外来。

凹凸全员吹。虹七全七侠吹。VC全员吹。喜欢《刺客伍六七》!喜欢《西游记之大圣归来》!喜欢《一人之下》!

喜欢的角色:蓝兔,虹猫,银爵,安迷修,言和,等等(排名不分前后)

喜欢的cp:虹蓝,奔莎,龙言,6713,白赤,black赤白,等等(不拆)(不分前后)

打算入的坑:京剧猫,霹雳布袋戏,全职高手,剑三。

先这么多吧~

别关注我吧因为我,目前,不常产粮啊都是在白嫖……但是有有趣的脑洞欢迎找我,喜欢画有趣的沙雕的东西。

很高兴遇见你们。

评论

© Breezy舟娱 | Powered by LOFTER